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Kendrion

北京汉达森机械技术有限公司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汉达森专业销售Kendrion制动器PM
汉达森专业销售Kendrion制动器PM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1汉达森专业销售Kendrion制动器PM 
品牌: Kendrion
最小起订量: 1 个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06 13:43
 
详细信息
 汉达森专业销售Kendrion制动器PM


Kendrion 是一家解决方案提供商,为全球客户开发、制造和提供创新的高品质电磁和机电一体化系统和组件。对于特定市场的业务细分,KD-Ryan的运营分两个部门负责五个业务单元,分别负责工业部门的工业磁电磁系统、工业控制系统和工业驱动系统业务单元,以及作为汽车部门。乘用车和商用车业务领域。

祁佳强
QQ:2850590582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7744536447
电话:010-64714988-216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7@handelsen.cn
祁佳强邮箱:tk7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16 祁佳强微信二维码

  Kantrine 在 B2B 利基市场处于领先地位。尽管其他国家变得越来越重要,但德国仍然是 Kantrine 的主要市场。

  Kendrion 为工业应用和自动化应用开发了先进的电磁和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。这些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,例如电梯、门锁系统、工业机器人、医疗设备、配电系统、柴油发动机、汽油发动机、空调设备、电机冷却系统和饮料分配器。 Kant Ryan的主要客户还包括博世集团、大陆集团、戴姆勒集团、德尔福、Ava Bus、现代汽车集团、西门子、蒂森克虏伯集团、大众、威伯科、宇通集团采埃孚集团

  Kantrain 为工业和汽车行业开发、制造和销售高质量的电磁和机电系统和组件。
汉达森 祁佳强177*4453*6447

  100 多年来,我们一直为世界领先的乘用车、商用车和工业应用创新公司设计精密部件。作为行业内的技术先驱,KD-Ryan根据客户要求,对复杂部件、定制系统和本地解决方案进行巧妙的设计、开发和制造。

  我们致力于迎接未来的工程挑战,将采购、制造和运营的责任感融入公司的创新文化。 Kantraine 根植于德国,总部位于荷兰,专业实力覆盖欧洲、美洲和亚洲。

  康德瑞恩以热忱建立事业,以精准精炼产品,吸引和推广全世界。

  PM 系列包括通过永磁场产生制动力的永磁制动器。因此,该类制动器可在断电情况下运行,并具有以下功能:保持、定位和紧急停止。制动力被相反的电场抵消,因此即使在停电的情况下也具有高度的安全性。永磁制动器具有安全、任何位置起升残余扭矩、传递制动扭矩时无背隙等特点。

  特征

  1 传递扭矩时无扭矩背隙

  2 任何安装位置均无残余扭矩

  3 环境温度为 -5°C 至 +120°C

  4电枢无磨损轴向运动

  应用

  1个伺服电机

  2医学工程

  3 操作技术

  4 包装机械

  规格和技术细节

  标称扭矩范围 1,2 Nm-240 Nm

  电压 DC 24, 205 V

  防护等级 IP 54

  温度范围负 40°C 至负 120°C

汉达森专业销售Kendrion制动器PM